今天是

花马湖生态问题

来源: 网上信访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提交人:叶凯 

  题:花马湖生态问题

  类:网上信访 

提交时间:2021-12-26


内容:花马湖下湖王家咀至回龙嘴段每天几十人在花马湖电鱼,网鱼,炸鱼,甚至在湖中间下起了迷魂阵,这样严重影响了生态平衡,甘家咀一个湾子甚至十几户人家靠打鱼为生,甚至在花马湖钓鱼他们还私自收费!记得小时候花马湖的水质清澈,到处都是野生鸟类,现在有的只有水草跟垃圾了还有到处都是鱼网!!!

 

 

叶凯先生:

您好!我局收到您实名举报花马湖下湖存在非法捕捞行为,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花马湖水生态环境退化问题。我局已组建河湖巡查专班定期开展巡查工作,发现河湖垃圾、水葫芦等问题及时督促鄂城区进行整改。此外,鄂城区农业农村局已与花湖下湖水产养殖场签订了花家湖管护合同,组织开展河湖保洁、打击非法捕捞等工作。

2.针对花马湖非法捕捞问题。打击非法捕捞职能不在我局,在市农业农村局。我局已向市农业农村局反馈了此问题,请求进行执法处理。

感谢您对河湖保护问题的关注,我局将加强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河湖管护工作。


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1年12月3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