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修建河道手续流程

日期:2022-01-26

  提交人:张厚胜  

  主  题:修建河道手续流程 

  分  类:咨询建议  

  提交时间:2022-01-25 

  内容: 

  修建河道或者施工建设蓄水池按照法律规定需要办理哪些手续?需要经过哪些法定流程? 

  回复时间:2022-01-26 

  回复内容: 

  您好!修建河道或者施工建设蓄水池按照法律规定需办理以下手续: 

  1.征占地面积在5公顷以上或者挖填土石方总量在5万立方米以上的生产建设项目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报告书应当按照生产建设项目立项(核准、备案)或审批权限报同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水土保持方案审批部门,以下简称其他审批部门)审批;征占地面积在0.5公顷及以上、5公顷及以下或者挖填土石方总量在1千立方米及以上、5万方米及以下的生产建设项目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报告表由生产建设项目所在地的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审批部门审批,实行承诺制管理。跨地区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上一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审批部门审批;征占地面积不足 0.5公顷且挖填土石方总量不足1千立方米的生产建设项目,不需办理水土保持方案报批手续,由生产建设单位和个人依法做好水土流失防治工作。 

  2.编制洪水影响评价报告,提交至我局审批。 

  回复单位: 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