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杜山镇:区长董国平督查长港河湖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鄂城区政府 日期:2021-02-20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国平带队深入杜山镇旭东村重点点位督查河湖治理工作。 

  检查中,董国平听取了河湖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董国平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把河湖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统筹考虑,分类施策,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积极协调解决当前河道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现利用与治理、建设、养管的良性循环,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河湖生态新格局。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日常巡查,持续做好河道清淤、养护保洁、水质监测等工作,将“河(湖)长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和沿岸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以水环境持续改善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