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教育局巡查花马湖港

日期:2021-04-20
    为进一步压实河湖长及联系部门责任,经市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对市级河湖长及联系部门责任分工进行了调整,将全市县级以上市直部门纳入河湖长制体系管理,基本形成一个联系部门负责管理一个河湖的良好格局。

根据工作部署,各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开展巡查工作。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带领市教育局、市社科联、市侨联分管领导,就各单位负责的湖(港)进行巡查市教育局现场认领花马湖港,并进行了全线巡查,要求一是对河湖长制公示牌进行更新;二是对警示牌要补充更新,更新为“严禁学生儿童游泳”,同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花湖镇党委书记陈国璋、鄂城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吕焱到场陪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