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夏帆调研全区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和梁子湖国家级示范湖泊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梁子湖区委办 日期:2021-05-07

5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夏帆调研全区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和梁子湖国家级示范湖泊创建工作。她强调,梁子湖国家级示范湖泊创建是梁子湖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压实河湖长制则是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目标的坚实保障。

在涂家垴镇蔡家海,她仔细查看了湖面和岸线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并就存在的水产养殖、湖面分割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在太和镇幸福河北洼泵站和沼山镇东井外圩,她认真听取了水生态治理的有关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地方政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本月底前完成道路硬化和退垸还湖等任务。在梁子镇铜铁海,她详细了解退垸还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强调要因地制宜、因湖施策、科学制定补偿政策,妥善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在本月底完成退垸还湖任务。在梧桐湖新区车湾新港南大堤,她就涉及到的天然气管道迁改建问题,要求区政府与省联投梧桐湖公司就有关事项召开专题会议商讨解决办法。

      区委副书记尹俊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扬波,副区长郭兵,梁子湖生态文明公司副总经理金刚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