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级第五督导组督导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1-21

(局人事教育科严桥供稿)1月20日,全市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级督导组第五组到市水利和湖泊局督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第五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会议记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会议方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材料,审查了局党组和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并与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材料进行了比对,对“三大战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内容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查阅,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先后于1月4日征求了局属单位、机关科室对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1月11日局党组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单位(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召开局党组会,研究制定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督导组认为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同志参加督导活动,表示将对照督导要求,完善个人发言材料,做好充分准备,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