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项目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26
  3月24日,鄂州市梁子湖水系连通工程临时党支部组织曹家湖垱网湖水系连通、武城湖水系连通工程建办党员开展3月学党史主题党日。     

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包括水利项目临时党支部,通过集中理论学习、主题党日、讲党课、交流发言等形式,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

3月20日,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临时党支部联合长江设计院、中交二航局参建单位党员在花马湖二站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联学联做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叶斌讲了党史学习党课,各参建方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9年5月,市水利和湖泊局制定“支部建在项目上”工作制度,在项目工地建起临时党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工程建设开展工作,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截至目前,共有6个水利项目临时党支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