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务集团:立足岗位办实事 贴心服务老年人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4-29

市水利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水务集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立足供排水业务工作实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提升服务质量。

自查自纠工作作风。对营业大厅服务、用水报装服务、营抄服务工作等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形成清单,及时整改,切实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设立老年人缴费绿色通道,优先给老年人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量较大的营业厅设立志愿服务引导员,为老年人提供“一条龙服务”,一对一全程引导帮办,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扫码,为无智能手机的老人优先办理业务,耐心解答各项业务咨询。

细心布置、贴心服务。各营业厅确保无障碍通道畅通,方便腿脚不便老人轮椅进出;厅内摆设休息座椅,安装直饮水机,方便老人休息饮水;配急救药箱、老花镜和雨伞,以解决紧急所需;厅内设报架,摆设报刊杂志宣传册供老年人阅读;储备口罩,为出行忘戴口罩的老年人免费提供口罩,进行必要的病毒防护。

让老年人获得用水“零跑腿”。在收到老年人申请用水报装后,报装受理部门负责安排一名服务专员主动上门服务,并负责协调用水报装中遇到的困难。

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监督,对发现工作人员服务老年人态度差、办事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处理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