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接地气 暖民心 水利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5-18

认领项目办实事。5月上旬,市水利和湖泊局8名领导干部结合职能工作,经过前期调研,带头认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2件,从华容区华容镇刘花村、蒲团乡郭档村的饮水安全到梁子湖区徐莲港防洪体系建设,都是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事项,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达到的目标、效果,既有今年七八月就可以完成的项目,也有分步实施的长期项目,通过持续推进,要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提升质效优服务。市水利和湖泊局从行政审批、“获得用水”、监督投诉等方面,向社会作出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服务承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达到100%,积极缩减行政审批时间,精减行政许可材料。实现工商用户获得用水“321”服务,中小微企业获得用水“221”服务,对具备条件(外线不复杂、无需办理相关行政审批手续的)的工商用户用水报装推行“110”服务;推行“容缺受理”机制,安排服务专员全程跟踪,主动上门服务,实现用户“零跑腿”。

下沉基层暖民心。在结对共建的司徒社区,市水利和湖泊局经过走访调研,认领了解决明珠金色家园小区水压不够的用水难题。4月25日起,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司徒社区参与社区值守,参与社区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公益宣传等志愿活动。在临江乡胡林村、太和镇狮子口村,市水利和湖泊局、水务集团等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走访慰问、在产业扶贫基地促销助力增收等方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