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注重党务干部提能 强化对基层班子监督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

日期:2021-11-18
  11月15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开展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局属单位书记围绕学习贯彻谈心得体会。
    培训会上,市水利和湖泊局基层单位班子成员通过学原文、看视频、交流发言等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深度调查”栏目案例。
随后,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落实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制度的经验和建议。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熊学军同志讲话要求,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念好"固本、修身、止损、斗争"八字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高道德涵养,提升人格魅力,排查风险隐患,建章立制整改,讲原则、方式和效果,敢于动真碰硬,带头树新风正气,用党建引领水利各项工作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