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开展红莲湖、梧桐湖新区污水治理 情况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开展红莲湖、梧桐湖新区污水治理 情况民主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9-16

(局供排水管理科吴曼供稿)2021年9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同时做好全市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李全带队赴红莲湖新区、梧桐湖新区就污水处理情况开展调研监督活动。

李全副主席一行先后到红莲湖污水提升泵站、污水管网建设现场、红莲湖污水处理厂及梧桐湖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并分别听取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了解污水治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全对红莲湖新区、梧桐湖新区污水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污水治理工作,是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迫切需要。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建设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发挥最大效益。

      华容区、梁子湖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水务集团主要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