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1-28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根据市水利和湖泊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结合支队执法工作特点,1月27日,支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中,要求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对执法过程中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以及防寒防冻防滑的物质准备工作,切实把春节期间支队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春节将至,支队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为水政执法工作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