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节前水利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1-30

(局人事教育科严桥供稿)1月2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水利工作会,总结2021年水利工作,对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局党组从“补短板”“优环境”“建机制”“强党建”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水利工作,要求水利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继续按照“保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工作思路,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市安委会等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叶斌对贯彻落实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水利系统做好七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一是水利工程项目要安排妥当,无安全隐患。二是生产运营方面,做好闸站运维、供水保障等工作。三是疫情防控方面,非必要不出市,外出必报备或审批。四是督促承建单位兑现农民工工资,保证职工群众思想稳定。五是不迎来送往,收受礼品礼金,要廉洁从政。六是注意节日出行交通安全。七是不酗酒滋事,酒驾醉驾,扰乱治安。叶斌同志强调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的四项纪律,水利干部职工要坚持值班值守及领导带班规定,执行重大突发事件报告制度规定,严守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遵守地方防疫防控的规定要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