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联合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综合大检查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2-08-08

  (局规划与建设监督科熊钰楼供稿)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遏制发生亡人事故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叶局长、汪局长指示要求,8月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联合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长港河系统治理工程、梁子湖水系连通工程梧桐湖-红莲湖段、武城湖水系连通工程施工现场与项目部,认真查看了工程外观质量,查找了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仔细查阅了工程质量评定、质量检测、安全制度、安全会议、安全交底及培训等相关资料。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工程变更手续不完善、评定资料不齐全、工程进度滞后、安全制度不落实、溺水防护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对相关参建单位下发工程建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并报送整改情况报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