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鄂州市涉水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1月20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鄂州市涉水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鄂州市关于2022年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鄂州市涉水问题整改方案》。

叶斌要求,一是整改认识要再提高,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是长江大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当前我局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任务,要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必需做到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二是整改措施要再优化,再次向上级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咨询,从合规性、可行性、科学性、经济性等四个方面深入优化整改措施。三是整改程序要再规范,高度重视行业监管留痕、整改程序留痕、整改台账留痕。四是整改工作要再提速,紧盯完成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整改销号验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镇,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