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 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解读

解读单位: 市水利和湖泊局 解读类型: 部门解读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解读方式: 图文方式 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 关联政策: 435135

日前,我局印发了《鄂州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现就《实施细则》的出台背景、适用范围、规章措施解读如下:

一、出台背景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依法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投标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湖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我市水利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细则》。

二、适用范围

《实施细则》适用于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进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的管理活动。本细则所称水利工程,是指防洪、灌溉、排涝、引(供)水、农村水电、水土保持、水资源保护等工程建设项目。

三、规章措施

1.明确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行政监督与管理部门及职责。

2.明确列入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目录、必须招标的项目标准。

3.明确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程序。

4.明确应招未招、未按照程序招标、违规招标水利项目责任单位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关联政策: 市水务局关于印发《鄂州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