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09-18

(局人事科严桥供稿)9月16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市水利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市水利和湖泊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国华对水利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重点措施,确保“四个贯穿始终”执行到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涂文晖针对水利系统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水利系统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系统思维、坚持目标导向、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将全程严格指导把关,确保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达到目标要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