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09-18

(局人事科严桥供稿)9月17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局属单位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9月,中央文明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颁奖仪式,隆重表彰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在全国表彰的58名道德模范中,我省张富清、马旭、黄群、李道洲4人光荣入选。9月17日,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洋澜湖电排站、磨刀矶节制闸管理处、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等6家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当场交流学习体会。

市马龙狮子口水库、石桥水库等单位重视此次学习机会,将思想道德建设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前,传达学习市水利和湖泊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学习道德模范,为坚守党员初心注入道德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