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周周乐文艺汇演迎国庆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09-20

 局人事科严桥供稿9月19日晚上,由市水利和湖泊局承办的“迎国庆”周周乐文艺演出在凤凰广场举行。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水文化,市水利和湖泊局承办的周周乐以“百湖之市、碧水长流”为主题,通过精心编排的12个文艺节目,与市民共度金秋时节。

晚上7点,在欢快的《中国正是好时候》开场舞曲中,周周乐文艺正式演出,随后歌曲《梁湖渔歌》、小品《文明夫妻的脸谱》以及戏曲、舞蹈等轮番上演,《少年中国说》《我们的祖先名叫炎黄》等诗歌朗诵激情澎湃,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市城市污水公司的参演负责人表示,诗歌朗诵既是一种表演形式也是一种教育方式,激励所有参演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