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用志愿汇凝聚青春的力量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09-20

(局人事科严桥供稿)“今天你打卡了志愿活动没有?”9月1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正通过“志愿汇”软件平台招募清洁街道、庭院义务劳动活动。

“志愿汇”是一款为志愿者量身定制的智慧公益平台应用软件,是“志愿中国”网站(中国注册志愿者系统)的移动端,提供志愿者注册、公益组织入驻、参与志愿服务、记录志愿服务时长、志愿者信用激励、志愿者免费保险等功能。市水利和湖泊局针对水利青年使用手机频繁的特点,组织局属单位入驻、水利系统志愿者注册并参加志愿活动。

目前通过“志愿汇”注册志愿者170人,其中以水利青年居多。3个入驻单位组织了志愿活动7次,不仅有街道、庭院清洁,也有水体清洁、河道养护,还有联点共建的社区公益活动,共参与 121 人次,记载服务时长300小时。市水利和湖泊局也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志愿汇”平台的使用

“志愿汇”是智慧公益平台、志愿者服务平台,及时通知志愿活动,方便水利志愿者选择参与志愿活动,通过公益社交将青年志愿者凝聚在一起,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努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