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和菜园头社区共上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11-13

(市洋澜湖电排站供稿)11月12日,根据市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为市水利和湖泊局和菜园头社区党员共上党课。

熊学军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和水生态重要论述及解读”为主题上了一节深刻生动、干货满满的党课。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和水生态相关论述内容;二是对其进行解读;三是关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水生态文明思想的几点思考。

专题党课让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更加注意水生态文明方面的行为举动,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