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洋澜湖电排站志愿者深入官柳小区开展“敲门行动”入户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11-14

(市洋澜湖电排站供稿)为切实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1月13日,市洋澜湖电排站志愿者在水利和湖泊局的组织安排下深入官柳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5:30,我站志愿者统一在官柳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集合、分组,携手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活动。各组志愿者由组长带队,大家手里捧着一摞摞厚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问卷、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入户签收表、入户调查民情记录本等社区居民讲解、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并填写和记录相关信息,使入户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文”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高大家对于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零距离倾听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看法建议,引导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同时也让文明涓流渗入城市末梢,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