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花马湖电排站联合三峡社区开展“敲门入户”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11-18

(市花马湖电排站供稿)为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取得实效。11月13日下午5:30,花马湖电排站联合三峡社区开展“敲门入户”走访活动。在三峡社区叶才广书记的带领下,通过调查问卷、致全镇居民的一封信、送温暖三个环节展开工作。

      调查问卷以创文、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为出发点,收回调查问卷40多张。通过《致全镇居民的一封信》我们发出了三点倡议:一是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二是注重言和行,争做文明人;三是鄂州是我家,文明靠大家。随后我们对困难群众送去了米和油。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我们倾听了居民的心声,与群众走得更加紧密,同时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