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熊学军同志为堤防保护中心党员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11-19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吴远松供稿)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3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同志来到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以“习近平关于水利和水生态修复的重要论述及重点解读”为题,为全体在职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熊学军同志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进行解读,并对当前水利工作进行检视,要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主线,围绕主职主业,以长江大保护行业管理为重点,调标对焦,压实责任,固强补弱,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在“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展示亮点,体现担当,不断推进河道堤防高质量发展,努力当好“长江大保护”的答卷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