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洋澜湖电排站赴官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19-11-22

(市洋澜湖电排站供稿)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11月19日下午,洋澜湖电排站志愿者赴官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2:00,我站志愿者官柳社区集合,大家分别拿上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清扫社区内小广场、绿化带以及各卫生死角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并将垃圾清运到指定地点,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环境变得整洁亮丽居民们也受到感染,纷纷表示今后自觉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为社区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此次环境卫生整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