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用你我的温度 共同阻击病毒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2-16

       (鄂州市水务集团公司 刘剑  唐善波 汪涛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疫情面前,鄂州市水务集团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指示,全力配合各部门共同阻击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武汉、鄂州相继“封城”之后,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抗疫保供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保供方案。主要措施包括加强水质监测,增加供水检测频率,在确保水质达标情况下,增大消毒剂投量;主动对接疫情救治的10多家医院,确保医院用水无忧;加强应急联动,确保应急车辆24小时备勤、人员枕戈待旦。

       在疫情处于高发期之时,全力配合鄂州“火神山”“雷神山”模式医院给水工程建设,30余名安装职工日夜奋战,在规定的时间里,为两家建设中的定点医院铺设、改造专项供水管道,保证了医院正常投入使用。共产党员闵海波主动捐助个人收藏的N95口罩120个,尽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节日期间,每天都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进入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宣传疫情防患范工作。

      当前,正是疫情防患关键时期,鄂州市水务集团公司干部职工有的在坚守岗位,有的正“逆向而行”。他们表示,要发扬98抗洪、98+防汛精神,在肆虐的病毒面前淡定不大意、微笑不揶揄、帮忙不添乱、勇敢不逞强,与白衣天使共同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钢铁长城,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