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功不必在我 建功必定有我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2-16

       (通讯员刘剑 唐善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暴发以来,在职工生活区,常可看到一个小伙子,肩背喷雾器消杀防疫的身影,他就是鄂州市水务集团公司安全员蔡贡。

        为了积极防疫新冠病毒,保护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减少传染源,蔡贡自告奋勇地承担起消杀任务。他每天要打完30余桶药水,往返楼梯100多次,一天下来累得疲力尽,腰疼背胀,但毫无怨言。别看消杀工作只是粗活、累活,为做好消杀工作,他查阅了《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严格按照《工作区域防控知识》进行操作,以达到最佳消杀效果。他说,尽管我不能像白衣天使战斗在抗疫最前沿,但将消杀工作做好,肺炎防疫才有可靠的保障!

        当前,鄂州市水务集团公司干部员工团结一心,为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人员坚守岗位,保障供水;二、三线人员遵守有关规定,听从政府指挥,减少外出,切断传播源,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加油鄂州,助力武汉!表示要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