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员变身“快递小哥”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2-16

通讯员刘剑 唐善波)2月11日,万余斤“爱心蔬菜”送到了市水务集团公司抗疫联系点--官柳社区,及时将新鲜的蔬菜发放到居民手中,社区工作人员显得难度很大。

     得知情况后,集团党委立即通知党员干部赶赴社区,这些党员同志像“快递小哥”一样,熟练地对蔬菜进行分类、配置、装袋,迅速地完成了包装任务。为及将党的温暖、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到居民身边,党员同志们又用三轮车、电动车将蔬菜运输到居民楼下,将“爱心蔬菜”发放到社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手中。当居民们收到“爱心蔬菜”时,都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要听众政府的指挥,团结一心,尽快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战役!

     社区工作人员也对水务集团党员“快递小哥”工作效率和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