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面前,堤防人义不容辞,逆行进入抗击一线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2-17

2月14日,鄂州实施了超硬核的“对有确诊、疑似患者居住门栋”封闭管理,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抽调人员组建第二梯队,于当晚下沉到社区值守点,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力量。

天气突变,雨雪交加,在城区司徒社区,堤防安排26人分四个小组轮班,对被封门栋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守护。下沉一线人员顶风冒雪,克服重重困难,严防死守。有同志所住小区门栋出现确诊、疑似患者实行全封闭管理不能回家的情况下,他们就毅然带着衣物住到单位,逆行进入抗击一线,英勇“疫”

截至目前,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干部职工相继组建四个工作队,分别下沉到花湖开发区、胡林村、车湖村和城区司徒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堤防人的担当与作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