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领导关怀暖人心,生产一线鼓干劲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2-19

鄂州航信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李玲供稿)春节前夕,鄂州市城市污水处理公司总经理陈国庆一行来到花湖污水处理厂,他们带着丰富的慰问品,前来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祝大家新春快乐!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为花湖区域生活污水的处理站好岗,严把出水水质关!

近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鄂州航信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花湖污水处理厂生产一线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保障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水质持续达标排放

突如其来的疫情,也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鄂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吴学富一行来到花湖厂,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厂区生产及生活情况,他认真查看生产数据,详细询问厂区当班员工的安全防护措施、出水消毒剂的投加现状、现场消毒工作、后勤保障准备等情况。随后,学富充分肯定了花湖厂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花湖片区安全生活污水所做的努力,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个人安全才能保证生产安全。


市水务集团总经理姚志煌一行来花湖污水处理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查看,领导们赞扬花湖污水厂高标准、严要求的现场运行状态,充分肯定厂区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努力,并向鄂州航信公司致函,高度肯定运营工作!同时,市水务集团还雪中送炭,为花湖厂区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15只护目镜、30件防护服),使花湖厂一线生产人员的防护升级,更好地保障了生产安全运行。


随着疫情的发展,鄂州市防控措施升级,车辆禁行,导致厂区采购工作举步维艰,正当厂区一筹莫展时,鄂州市污水公司副总经理周正华主动帮厂区办理了车辆通行证,解决了厂区的后顾之忧。

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局长陈军一行也来到花湖污水处理厂,重点对疫情下的污水处理现状进行调查和监管,他们认真查看二氧化氯消毒间、出水在线监测室、储药间、设备间等,对花湖厂在防疫期间提高余氯含量、加强现场消毒、确保出水持续稳定达标等有力举措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花湖污水处理厂再接再厉,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止到日前,花湖污水处理厂水质持续达标排放生产安全稳定运行,一线生产员工一切平安,鄂州航信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也将全力配合当地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