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鼓作气,不胜不休!把歼灭战进行到底!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2-23
   (市堤防保护中心)胶着对垒紧要关头,在疫情防控决战之际,堤防保护中心下沉59名党员干部职工一鼓作气地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在结对村、在社区、在路段卡口、在包保楼栋,

实行百分之百24小时封闭管理, 不允许有一个缺口、一个漏洞,不让任何一个时段、任何一个部位放松管制


团结一心战疫情、风雨无阻向前进的战斗作为,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到位。

疫控歼灭战胜在强力执行,决不使落实打半点折扣。吃劲阶段、决战关头,就要激发干劲、冲劲和韧劲,把顽强斗志展现出来,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知重负重,倾尽全力抓落实,夺先机,掌握主动。


在胶着对垒紧要关头,在疫情防控决战之际,党员干部行动起来,拿出一鼓作气地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就一定能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