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共同的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7-30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宣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2020年7月29日,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在雨台山水厂水源地保护区,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共同的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向群众发放饮用水源地保护手册,中心职工李红英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群众普及饮用水源地保护的法律法规,宣传生活饮用水检测制度、饮水卫生知识、饮水注意事项,呼吁广大群众遵守饮用水源地保护的法律法规,身体力行地积极参与饮用水源保护,确保饮水安全。志愿者缪玲丽、王珊现场演示检测水质中浑浊度、色度实验。

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保护饮用水源地的意识,在社会营造了“保护水源,人人有责”、“保护水源,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科学作为,致力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为确保饮用水源地安全作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