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洋澜湖电排站开展《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8-10

(市洋澜湖电排站供稿)为规范和引导干部、职工的文明行为,8月10日,市洋澜湖电排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市洋澜湖电排站办公室主任张勤同志首先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条例》,并强调各干部职工要用《条例规范自己的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尚;接下来,市洋澜湖电排站向干部职工发出《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希望各干部、职工努力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活动后,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学习《条例》,大家进一步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助推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