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08-12

     (局办公室供稿)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8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二级调研员笱沂远,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国和、副组长戴焱平,市委巡察办、巡察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朱国和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笱沂远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创新举措,要坚决落实好巡察的各项要求,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华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水利系统将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水利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守护好鄂州的百湖清水、实现鄂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后,市委巡察组组织水利和湖泊局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识测试。

市水利和湖泊局原党组书记吴学富,局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