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完成年终目标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金秋已退,寒意来袭。在这个初冬的日子里,水政支队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完成年终目标任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请全体党员集中自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后,按照活动方案“3+X”方式进行。政治点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

学习环节开展了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热情很高。有的是谈学习感悟、有的谈当前形势趋势、有结合实际谈理论与工作相关的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从发言可以看出,大家学习了理论知识,又结合当前的形势,还结合自身相关工作谈体会,感觉到大家都在认真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党性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心。还要求全体党员下步要继续学习,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实践工作能力。

活动中,大家还对河道非法采砂整治专项战役宣传专栏相关事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