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石桥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0-12-17

(市石桥水库管理处供稿)12月15日下午,市石桥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日下午14:10,市石桥水库管理处党支部首先完成了“3+X”规定动作: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自觉缴纳12月份党费;其次开展集中学习,组织支部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中共鄂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四、五章,接着围绕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活动,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谈工作建议。第四审议及通报相关工作;然后分别通报通报11月份“每月一星”评选结果、通报12月份水库“扫黑除恶”自查情况、通报帮扶慰问情况;最后开展特色活动特色项目:“每月一星”评选活动、水库水域义务保洁暨建设美好家园及共创美丽中国志愿活动。

会后,党支部书记秦永波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同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二要抢抓机遇,应难而上,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奋力开创水库新局面;三要注重学习效果运用,要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运用到水库重点工作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