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党总支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3-22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吴远松供稿)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318日下午,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永红主持召开中心党总支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并对照班子及其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张永红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随后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全体总支成员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熊学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熊学军同志在点评中强调,堤防总支班子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围绕打造绿色生态长江堤防合心聚力、履职尽责。要严实作风,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严格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在堤防管理坚决制止杜绝涉堤乱作为,让中央、省、市决策布署在堤防落地生根见效,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不懈严以律己上做表率,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中心的每名党员干部。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