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在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3-23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供稿)319午,按照《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在职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在职党支部书记尹辉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按照议程,尹辉同志代表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代表党支部对照党章、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报告个人2020年度下半年参与社区活动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自我检视问题。 

接下来,全体党员分为三个小组,由各小组长主持,小组党员依次报告2020年度下半年参与社区活动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六个方面主题,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最后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中心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