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宣传贯彻《长江保护法》及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3-26

(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供稿)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全民保护长江的意识,3月25日,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印制100本《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册赴华容区、葛店开发区沿江村组、相关涉水工矿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5日一早,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和市纪委派驻张湾村第一书记胡振银同志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重点讲解《长江保护法》的亮点、保护长江生态系统特别是保护堤防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并强调破坏长江流域生态系统应承担的民事或刑事责任,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意识。随后又深入到腾达物流、泥矶船厂、武汉港发集并中心进行现场宣传。

群众纷纷表示,长江就是我们的母亲河,一定会严格遵守《长江保护法》,为保护母亲河长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在张湾村悬挂宣传长江保护法横幅 

宣传活动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在张湾村为村民耐心讲解长江保护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