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3-26

(局人事教育科严桥供稿)3月2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收看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随后召开市水利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华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落实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对2021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

黄国华同志指出,2020年,市水利和湖泊局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严格监督执纪,淬炼优良作风,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尤其作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在战疫、战洪、水利业务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我们应该正确认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任务,总结经验教训,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靶向治疗,扎实整改,不断改进。

      黄国华同志要求,2021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六字”治水思路、推进水利改革发展这个大局,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表对标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政治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围绕建设民生水利、清廉水利,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做好2021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现水利担当,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