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4-12

(市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供稿)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2021年4月9日上午,鄂州水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邀请市社安消防中心余预军教官为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上,余教官结合各种火灾案例,就消防意识、消防日常管理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讲座结束后,余教官带领大家开展消防演习,手把手教授使用灭火设备,并让全体职工学习如何快速高效的扑救初期火灾,真正学到利于生活和工作安全的灭火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及自防自救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应时刻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牢记在心,不安全不生产为原则,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单位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