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赴我市开展节水监督调研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4-14

(局水资源与农村水利科叶江供稿)4月13日,省水利厅节水处副处长汪小龙带队赴我市开展节水监督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小龙同志对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节约用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公司节水资金筹措力度大、节水成效显著。在听取了各区节水机关创建和梁子区县域节水社会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汪小龙同志强调,梁子区县域节水社会达标建设要一鼓作气,加强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对标对表、系统推进,争取5月底前完成验收;市水利和湖泊局要在完成本单位节水型机关和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一建双创”的基础上,指导、督促直属二级单位和各区水利和湖泊局于2021年年底前完成节水机关创建工作。

会上,梁子湖区政府就县域节水社会达标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志煌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