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月初三春日暖 荠菜鸡蛋祈平安

日期:2021-04-14
 

(办公室供稿)414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市洋澜湖电排站、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30余名志愿者参加司徒社区举办的农历三月三 美食“益”起来暨第三届公益集市活动。

每年三月初三为上巳节,素来都有“吃荠菜煮鸡蛋,一年不头疼”的习俗,司徒社区为辖区居民准备了用荠菜花煮熟的鸡蛋。“社区免费发鸡蛋了,路过的都有啊,一个人一个啊,请排好队依次领取啊!”本次公益活动还设有政策宣传区,爱心义诊、才艺表演、志愿招募与积分兑换及美食义卖等多个功能区,琳琅满目的摊位吸引着社区居民前来现场体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涌动。

活动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社区活动不仅增进了现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还使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缓解了平时工作中的压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创建和谐社区作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