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较 劲 ——湖北省鄂州市葛华新城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掠影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5-06

  (市水务集团供稿)4月30日下午,葛华新城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五一职工运动会在葛华水厂院内隆重举行

 四月的葛华水厂,芳草茵茵,绿树摇曳,春花烂漫,满目葱茏。下午2时,伴随着市葛华新城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本届运动会裁判员骆顺池嘹响的哨声,葛华水厂等七支代表队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一时间全体集结,盛况空前。随后,市葛华新城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周绍前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声情并茂地说:……明天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劳动者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凝聚集体力量,激发担当作为豪情的运动会意义非凡,中国梦,劳动美,以这种方式喜迎劳动者的节日,别有一番滋味,让人难以忘怀,在此,我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职工运动会项目为拔河比赛,采取的是循环赛制,七支代表队的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男队员生龙活虎,女队员刚柔相济,个个摩拳擦掌,不甘落后,决胜第一。啦啦队气场十足,加油声浪响彻云霄,那一刻,队员们的激情被燃烧,以团结友好,竞技合作的方式相逢在葛华水厂,相约在四月的和熙春风中何等快哉!

经过激烈角逐,开发区营业所代表队勇夺第一名,华容营业所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葛华水厂代表队取得第三名好成绩,其他代表队都有不凡的表现!

市葛华新城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全程观摩了本届运动会,并为参赛队员助威鼓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