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石桥水库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市马龙狮子口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5-06

(市石桥水库管理处供稿)4月30日,鄂州市石桥水库党支部联合市马龙狮子口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前往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后敬献花篮并绕碑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追思。随后在纪念碑前,徐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接受革命、国防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的水利事业添砖加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贡献自己的磅礴之力,大家表示一定会以最高的工作标准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