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污水处理公司组织召开污泥处理处置生产运营协调会

信息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1-05-10

(市污水处理公司罗春凤供稿)5月8日上午,市污水处理公司组织城区污水处理厂、樊口污水处理厂、花湖污水处理厂以及武汉普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城东污泥碳化厂)相关负责人召开污泥处理处置生产运营协调会。

会上,公司副经理周正华介绍了城东污泥碳化厂委托运营管理的基本情况,各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厂基本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对污泥处理处置的相关措施,参会人员针对污泥处理处置协议的条款拟定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磋商,最后形成一致意见并签订《污泥处理处置协议》。

周正华强调,各污水处理厂要尽量配合城东污泥碳化厂调整送泥时间,控制好污泥含水率,做好生产调度、文明生产、污泥四联单和相关数据的规范统一管理,确保城东污泥碳化厂正常稳定运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CopyRight© 2018 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