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浊水变清见初心——葛华污水处理厂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6-11

(市葛华污水处理厂供稿)为了保障群众对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转情况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让公众进一步了解污水处理设施的治污能力和效果,使公众进一步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在2021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由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组织邀请葛店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江职业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来到鄂州蓝工水务有限公司葛华污水处理厂现场参观污水处理工艺全流程。

当天上午9点,近30多名在校学生志愿者及社会企业代表来到葛华污水处理厂。首先由鄂州蓝工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同志向大家介绍葛华污水处理厂项目简介及生产工艺流程,然后由生产技术部经理姜安民同志带领参观团全员从进水口参观并作详细讲解,途径粗细格栅、调节池、二沉池、D型滤池、在线监测室及出水池等位置,后又来到中控操作室及化验工作室。最后,参观团学生代表还一起分享了感受!

大家通过零距离体验“污水”变“清波”的全过程,从内心深处意识到水环境治理的严谨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水环境保护的意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