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洋澜湖电排站、水政监察支队联合司徒社区开展“艾叶飘香迎端午 传统文化润童心”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6-11

(市洋澜湖电排站张荣供稿)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社区党员群众情感,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6月9日,鄂州市洋澜湖电排站、水政监察支队联合司徒社区开展艾叶飘香迎端午 传统文化润童心”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9:00,市洋澜湖电排站、水政监察支队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组织辖区内近20名儿童在司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庆祝端午节。活动中,各志愿者首先引导现场儿童通过观看端午节动画视频和趣味竞答,来了解端午节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接下来,由现场党员志愿者与儿童自由组成搭档,诵读与端午节相关的诗文,品位赓续不断的家国情怀;随后,现场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绘制彩蛋,充分感受传统节日民俗文化的魅力;最后,各党员志愿者纷纷参与“认领微心愿”,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后,我站党员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孩子们展现自我搭建了平台,还增进了党员群众情感,弘扬了传统文化精髓,为巩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