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洋澜湖电排站开展“档案话百年”暨2021年国际档案日科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6-11

(市洋澜湖电排站张荣供稿)为进一步宣传档案文化,普及档案知识,提升干部职工对档案工作的认知和关注,6月10日,市洋澜湖电排站开展“档案话百年”暨2021年国际档案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我站办公室主任张勤首先围绕“档案话百年”主题,通过放映幻灯片、播放短视频等形式向干部职工普及档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随后,我站干部职工走上街头,以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将档案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活动后,我站档案管理员夏益表示: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它直观、生动地再现了历史发展变迁,让大家通过参与活动感受到了档案的重要性和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普及档案知识,发展档案文化,拉近群众和档案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