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力合作,联合执法显成效

信息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日期:2021-09-03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2021年9月1日凌晨2时许,市水政监察支队接到黄石海事举报电话,在戴直水域八号浮标处有一艘运船和一艘泵船正在实施涉砂违法行为,市水政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立即驾驶执法艇现场。到达现场时,黄石海事执法人员已将运砂船、泵船控制住。市水政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现场查验取证,运砂船船舱里全是水,船上共有4人,运输船负责人承认其船上的砂是泵船刚打上来的。由于此泵船涉嫌非法采砂,市水政支队执法人员立即通知长航公安黄石派出所,对泵船和运输船上所有人员制作询问笔录及取证最后,一采一运涉砂船舶被市水政监察支队带回鄂州市涉砂船舶指定停靠点监管,并依法扣押。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下一步,公安、海事、水利等部门将继续优化联合执法机制,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长江涉砂违法行为,让碧波绿水成为造福鄂州人民的幸福源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6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471号 电话:027-60229116
联系人:刘子召 联系电话:027-60229118 点击总量: